35.9℃ 广州迎下半年首个高温日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台风“浣熊”并不会直接袭击广东,可它带来的炎热,催生出广州下半年**个高温天。昨天广州观象台*高气温高达35.9℃,仅次于6月16日录得的36.2℃。
  本年下半年*迎高温日
  昨天白日,广东东南部沿海市县、珠江口两侧以及西南部局部市县呈现了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域以晴到多云为主。白日全省大部*高气温介于32~37℃之间,继续呈现大规模高温气候,全省共有42个县市*高气温35℃以上,广州市五山观测站录得全省*高气温37.9℃。
  广州昨天大致晴和,太阳一向负责地输送热量,俨然是双休日把**逼得留守家中的节拍。广州观象台(萝岗)昨天没有雨量记实,*高气温达35.9℃,令这个热力四射的周六成为本年下半年**个高温日。市区的五山观测站录得37.9℃,也创下了年内新高。
  “浣熊”或成7月*强台风
  别的,本年第8号台风“浣熊”已在前天夜间增强为台风级,增强到强台风级别看起来也没有什么难度。估计,“浣熊”将以20到25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标的目的移动,强度继续增强,将来对广东无直接影响。台风研究者指出,昨全国午,“浣熊”的高层情况较着改善,台风持续加强。欧洲数值预告则认为,“浣熊”将在我国台湾省以东瀛面达到惊人强度,从今朝的成长环境看,“浣熊”有可能成为7月强度*强的台风之一。
  广州
  预告
  将来三晴和天为主
  炎热高温气候持续
  “小暑接大暑、热得无处躲”。按照《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候7月7日12时15分迎来本年的“小暑”骨气,标记盛夏时节正式登场,高温、高热、高湿的气候起头袭来。
  广东省景象形象台估计,明天到后天,广东东部将受“浣熊”西侧的偏北气流影响。今天到明天,全省大部门市县炎热高温气候持续,后天起广东逐渐转为多阵雨气候。具体预告是,今天粤北和粤东市县多云有分离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全省大部市县*高气温35℃~37℃。明天,全省大部市县晴到多云,午后有分离性(雷)阵雨,气候炎热。
  广州将来三天以好天为主,气温还可能有小幅跳升,请**继续注重防暑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