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拍出全国新地王 楼市也变不了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上海黄浦五里桥街道104街坊39/1宗地块以85513元/平方米的价*拍出,创下了全国单价地王记载。这在当下低迷的楼市以及地盘市场下显得非分特别扎眼,更多时辰,“地王”是房地产牛市的标配,地王记载的刷新是否能为深度调整下的房地产市场鼓气?谜底不尽然。

该幅地块面积为6885.2平方米,总价5.77亿元,溢价率为溢价62.54%。从溢价率以及单价看,该幅地块简直调动了一小部门资金较为丰裕的实力房企的积极性。当然,这和项目标地段分不开关系,资料显示,该地块南邻黄浦江,是市中间可贵的**江景地块,而且四周云集了一些**项目,有必然的豪宅开辟空气。但剔除**房面积后跨越8万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已经迫近四周项目标售价,将来的利润以及发卖空间压力显而易见。

拿地的丽丰控股是一家港资企业,在内地的项目*要集中在广州和上海两地,以运营贸易地产为主,室第物业为辅。和其他港企近似,丽丰控股在内地的扩张并不走高周转快开辟的路线,甚至和新鸿基、新世界等在室第市场深耕的企业比拟,经营路子显得更为谨严。而且,值得注重的是,该地块面积仅为6885平方米,总价为6.77亿元,若是说总价地王是房企不缺*的表示,单价地王考验更多的是房企对利润的拿捏水平,现下的市场,无论是品牌房企仍是中斗室企,生怕并不那么轻易抛舍对利润的追求,记者更附和于此番高价拿地或是企业出于自身的计谋考虑需要,例如不计利润打造地标性的建筑树立企业形象等。是以,此次地王的降生更倾向于个体现象。

回顾本年上半年全国各地的地盘市场,房企拿地在履历**季度的疯狂后,第二季度较着消声匿迹。华夏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20大**房企购买地盘单月额度持续多月锐减,4-6月持续3个月不足200亿元。在去货压力大的实际面前,相信各大房企的重心毫不会放在地盘市场上,这块“新地王”也不外是业内助士口中的谈资,不会成为刺激市场的催化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