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变小女人撒娇卖萌 "第一次"献给谢霆锋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日前担任谢霆锋挑大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嘉宾,两人在巴黎上演“一日恋人”的浪漫戏码。历来敢说敢做的“范爷”果真****,在节目中大放猛料,自曝“**次”给谢霆锋,不单让霆锋面红耳赤,就连网友也集体惊呆:“这也太劲爆了吧!”

范冰冰与谢霆锋结缘于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又接踵在《情癫大圣》、《新少林寺》等片子中有过合作。两人不单多次饰演荧幕情侣,私底下更是以“兄妹”相等。此前因配合担任某选秀节目评委而被传出“坐大腿照”,更是让两人的绯闻尘嚣至上,可是这似乎涓滴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友情。

谢霆锋的**档美食节目就请来了范冰冰助阵,“范爷”也连结一贯的“哥们”义气,在巴黎工作之余抽出贵重的时候与“哥哥”霆锋一路录制节目。身处浪漫的巴黎,范冰冰按捺不住骨子里的浪漫情怀,要求谢霆锋饰演本身的“一日恋人”。

让人不测的是, “范爷”在谢霆锋面前居然秒变小女人,撒娇卖萌一样不差,甚至让本性害羞的谢霆锋一度招架不住。而童贞座的范冰冰也不忘随时给谢霆锋制造各类难题,让他几度高呼:你真的太难搞了。”谢霆锋更不由得用一道**的法国甜点“舒芙蕾”来形容范冰冰,并密意地向她剖明:“你就是我的舒芙蕾。”氛围刹时甜美**,让“范爷”就地双颊绯红。

据领会,为了给范冰冰惊喜,谢霆锋使劲满身解数,解除万难,愣是将老北京涮羊肉搬到了巴黎铁塔下,让范冰冰打动得稀里哗啦,一度眼眶泛红。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范冰冰也强烈热闹回应,邀请谢霆锋共舞一曲,并自曝:“这可是我**次自动请男生跳舞。”见霆锋没反映,范冰冰娇嗔道:“快点。”让霆锋不由得再次强调:“你真是舒芙蕾。”

《十二道锋味》将于7月12日登岸浙江卫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