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二度切除肠道息肉 老公全程相伴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明报”动静,李嘉欣昨晚以嘉宾身份出席“香港跑**冠甲士马奖颁奖典礼”,迟到一小时。但她却称只迟了10分钟,已用*快的速度化妆便出门。

李嘉欣透露,前日入病院作循例身体查抄时,照内窥镜发现肠道有息肉,即时全身麻醉将之切除,在病院住了一晚,昨日出院后,返家洗澡更衣便即赶来。她说﹕“***令我此刻仍有点晕。”

李嘉欣两年前查抄身体时,也发现肠道有息肉,那时已切除了一次,她说﹕“此次又有发现,但大夫说不是大问题,息肉是都会人常见的,切除过也会再生。”

李嘉欣暗示丈夫许晋亨一向陪同她,但没有一路进行身体查抄,她笑说﹕“怕本身晕了不醒,但老公叫我不消怕,会叫到我醒为止。”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