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莞高速获批 常识城至机场有望2016年通高速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萝岗区有关方面获悉,花莞高速项目已于6月9日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打算在8月底开工扶植,估计2016年末通车。

据介绍,建筑花莞高速公路*要目标是为了更好地办事常识城成长,也是共同广州市东进计谋的一项主要行动。花莞高速项目**期工程路段为中新广州常识城到白云**机场,打算总投资139.4亿元,全程30.8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期项目,该高速公路将在常识城设置两个出口,并与周边交通收集相毗连,往来常识城与机场的交通将变得十分便当。

据领会,开辟区有浩繁的大型制造业企业,这条高速公路对于此后的成长有着主要的感化。这条高速贯通后,不仅可以极大地缩短常识城到白云机场的行程,还将为疏浚沟通开辟区到市区的交通阐扬主要感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