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承平戴维斯:下半年广州写字楼供给大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承平戴维斯发布陈述称,下半年包罗雅居乐中间、富力盈耀广场等在内的五个**写字楼项目估计将在年内陆续投入利用,总计供给达57.8万平方米。尽管大量供给的集中入市将为市场消化带来较大压力。

下半年四大零售物业开门营业

数据显示,本年1~5月,广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人民币3087亿元,累计同比增加14.9%,增速较**季度有提速。

位于广州市增城大道与荔景大道交会处的增城万达广场于5月16日开业,为市场带来18万平方米的**贸易供给,广州**零售物业存量连结在379万平方米的程度;全市*要**购物中间*层平均房*程度环比上升0.75%,至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663.5元。

本年下半年,将有四个**零售物业项目陆续开门营业,市场总体供给量将达到54.6万平方米。陈述认为,品牌商在进入广州市场时依然*选焦点商圈的零售物业,估计将来焦点商圈的房*将连结平稳,而新兴商圈在新增供给量复杂的布景下,将在吸引客流量等方面面对新的挑战。

五**写字楼供给近60万平方米

第二季度,广州**写字楼市场暂无新的**写字楼入市,全市空置率程度录得小幅下降,全市空置率环比下降0.9个百分点,至13.3%的程度。全市**写字楼房*环比上涨1.4%,至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153.0元,与客岁同期比拟上升3.2%。

据悉,包罗雅居乐中间、富力盈耀广场等在内的五个写字楼项目估计将在年内陆续投入利用,总计供给达57.8万平方米。陈述认为,尽管大量供给的集中入市将为市场消化带来较大压力,但因为接近一半的新增供给项目为出售型物业且大都为自用型客户占有,估计中短期内全市房*程度将连结相对平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