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建筑论坛在穗举办 聚焦城市化可持续成长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4日电 第五届中英建筑**4日在广州揭幕。本届**汇集了中英两国多家闻名建筑公司和规划机构的**,环绕“新型城镇化”布景下的“城市可持续成长”睁开对话。

有关数据统计显示,到2030年,中国城镇生齿将达10亿,这意味着中国城镇化生齿将来将增添4.5亿。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摩根当天暗示,跟着新型城镇化的奉行,中国将迎接****的挑战,好比若何让农人工融入城镇,若何防*大气污染、水污染,若何实现城乡一体化等。

他指出,面临若何实现低碳、绿色、可持续成长等热点问题,英国有良多中国可以借鉴和进修的经验和案例,“英国在城市化扶植过程中,堆集了丰硕的经验和常识,在园林规划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建筑工程实施、绿色标记等范畴,英国拥有一批世界**的公司”。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扶植厅总规划师李永洁在**上说,广东省会镇化率客岁底已达到67.76%,居全国的**,珠三角城镇化甚至率达到了83%。然而,广东人多地少,地盘粗放操纵,生态情况面对着挑战,广东城镇化率****,但城镇化程度不高,城镇居民享有的公共办事还需要晋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