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年中二手业主让价幅度已超6%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跟着一手市场频现打折促销,二手小业主终于愿意放低身材调价,来自合富置业的成交数据统计,二手楼市业主愿意赐与的平均让价幅度已由年头不到3%增大到年中跨越6%,不外,买家对业主赐与的让价幅度并不买账,现时买家但愿业主赐与的让价幅度在10%甚至更高。生意两边对价*的心理预期差距仍比力大,促使市场交投继续处于胶着状况。

从具体分布环境来看,仍然是大面积、高总价物业让价幅度较较着,平均可达10%摆布,而刚需的中低总价物业让价幅度平均仅5%摆布。

但从市场需求环境来看,尽管刚需所青睐的中低总价物业让价幅度不大,但二手楼市交投的热点仍*要集中在这类物业上。而跟着楼价的上升,中低价二手房成交占比较着下降,数据统计,本年1-6月总价150万元以内的二手室第成交占比为54%,而客岁1-6月该总价段物业成交占比为62%。

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暗示,跟着一手房行情的整体回温,处所当局对限购政策的微调以及信贷额度的放松,下半年的二手楼市虽尚未见有起色,但也不会比上半年更糟,关头仍是看下半年的银行信贷政策以及二手业主降价是否给力。

相关新闻

7月开局偏冷,**周二手均价微降0 .07%

南都讯 记者王莎莎 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间数据显示,6月30日-7月6日广州全市二手室第挂牌均价为1892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3元/平方米,跌幅为0.07%。而来自广州市河山资本和衡宇办理局官方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这一周广州市二手房网签数总计337宗,环比上周削减21.99%。与以往的月份一样,没有打破月初网签量偏低的纪律,而来自各中介反映也是**周内网签量较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