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一电厂屡发干扰事务 警方抓获12名嫌犯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汕头7月10日电10日汕头警方传递称,在广东省公安厅的指导协和谐广东省武警、边防的鼎力撑持下,7月10日凌晨,汕头警方抓获12名**聚众侵扰公共场合秩序、聚众侵扰交通秩序、聚众侵扰社会秩序的犯罪嫌疑人,今朝案件正进一步伐查中。

警方传递称,本年6月中旬以来,汕头海门镇一伙别有效心人员不竭制造谣言,煽惑不明本相的公众聚众冲击华能海门电厂,堵塞高速公路,甚至以**打单手段,裹胁部门公众实施**粉碎,先后实施了设置各类路障,阻断华能电厂所有进出通道,打砸出产糊口物资运输车辆和公交车辆等**行为,已经严重风险公众的糊口秩序,严重风险电厂出产秩序,严重危及全市供电用电平安。

警方称,海门事务是一路少数犯警分子有预谋、有组织煽惑不明本相群众介入的违法犯罪事务。从2011年至今,该伙犯罪嫌疑人不竭制造谣言勾引公众,甚至以**打单相威胁,聚众侵扰公共场合秩序、聚众侵扰交通秩序、聚众侵扰社会秩序,以达到其不成告人的目标,已经触犯刑律。冲击这种犯罪过为是法令付与警方的神圣职责,也是公众的期盼,**合适老苍生的好处。

警方呼吁公众不要被少数违法犯罪分子所蒙蔽,自动共同警方**海门镇的出产糊口秩序,催促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当即投案自*,争夺广大处置;对于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警方已发出通缉令,果断将其抓获归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