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限购今起周全打消 多地捋臂张拳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新房、二手房均不限,不管当地人仍是外埠人买房不限套数

昨日志者获悉,7月10日起,山东省济南市新房与二手房限购政策将周全铺开,不管当地人仍是外埠人在济南买房都没有套数的限制。这也意味着,在济南实施了3年多的行政调控政策将正式退出房地产市场。

“济南限购7月10日周全打消,快过来看看房子吧。”9日午时,济南西部一家楼盘置业参谋给记者打来德律风,他们已经获得动静,济南限购政策将周全铺开。记者7月初曾以购房者身份来到该项目咨询限购有关政策,并称本身已有两套房,是否可以买第三套。记者具体问及政策调整时,置业参谋说,限购铺开后,本市户籍人**受“限二禁三”的影响,可以买3套以上住房,外埠人也不消供给一年以上纳税或社包管明,可以直接采办,而且采办的套数也**有限制。

济南另一家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向有关当局部分作了确认,10日起济南将周全铺开限购政策。“我们前段时候也加入过有关的座谈会,那时也说起了济南周全铺开限购,此刻是正式确定了实施的时候。”

济南一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金融中间已接到有关部分通知,7月10日起,限购政策将周全打消,不管客户是当地户口仍是外埠户口,也不管客户有几套房子,都能继续买房。“我们已经向各家门店发出通知,10日起就按照限购打消后来打点有关营业了。”

济南多名业内助士透露,7月10日起,市民在采办新房、二手房时,可以**按照限购政策的有关要求出具有关证实,买房也**受买房套数的限制。

记者领会到,早在7月3日,济南市建委在其官网发布动静称,为促进济南市房地产市场健康不变成长,济南市正研究对现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法子,待确定后实施。据《齐鲁晚报》

多个城市限购松绑

6月20日,呼和浩特市发布通知,提出居民采办商品住房(含二套住房)在打点签约、网签、纳税、贷款以及权属挂号时,**要求供给住房套数查询证实。

不外在25日下战书,本地当局网站上发布的链接失效,相关负责人暗示:“当局文件有两个字打印错误,需要从头发布。”

就在外界遍及猜测呼和浩特限购放松将夭折时,6月26日,呼市颁发“更正声明”,称将括号内“含二套住房”改为“含二手住房”。至此,呼和浩特正式铺开限购。

与此同时,武汉开辟商起头彼此转发房管局放宽限购的会议内容截图起头在网上传播。业内助士阐发,这些将打消限购政策的城市有着库存高企、外来生齿导入迟缓等多种配合身分。 据《 三湘都会报》

值得注重的是,打消限购的象征意义更大,这种“曲线**”的动作很可能被解读为市场预期的转向,届时或能刺激一部门城市的房地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