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桥拓宽施工单元出场 正式开工时候不决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备受存眷的广州大桥拓宽工程迟延开工一事经《信息时报》报道后,引起了普遍存眷。昨日,广州市建委发布*新动静,大桥扩宽工程施工单元已经分步出场。昨日,记者在现场也看到新桥位下树木迁徙的筹办施工,但工程事实哪天正式开工,扶植部分今朝仍然没有*终敲定。

工程批示部已完成搭建

昨日,市建委传递了广州大桥拓宽工程的*新进展,市建委在传递中称,近日广州大桥扩宽工程施工单元已经分步出场,工程项目部办公用房已经完成了搭建,二沙岛主航道栈桥段已起头围蔽,机械材料已经出场,即将动工。

市建委方面介绍,广州大桥拓宽工程于5月底完成工程招标,中标单元为中铁大桥局。为削减对交通影响,施工方在夜间出场。

与此同时,扶植单元正在抓紧**相关施工许可手续。因为工程跨越河汉、海珠、越秀3个区,所以施工许可手续需别离向3个区申办,故耗时较长。

桥下树木围蔽筹办迁徙

昨全国午,记者在二沙岛上看到,位于二沙足球场泊车场的项目批示部宿舍还在搭建。据工人介绍,今朝除了即将完成的板房,还将有另三排板房在此搭建。

他们还告诉记者,工程正式开工后,将有300多位施工人员进驻,至于施工人员何时大规模出场,板房搭建工人并不知情。

记者还注重到,在广州大桥拓宽桥位下方的二沙岛上,施工人员用隔板隔出了一块50米乘10米的围蔽区域。离围蔽区不远,一台开挖铺管钻机就停在桥底,4名工人暗示,他们正在迁改移动通信的管线,为大桥拓宽工程做筹办。

中铁大桥局方面还曾暗示,近期将会把大桥东侧的人行工桥、楼梯、脚手架搭建好,而且做好施工电路牵引铺设工作。

居民的隔音窗没了下文

广州大桥拓宽工程事实哪天开工?会对周边居民带来什么影响?这些连周边米兰苑、琴海居等小区的居民都不知道。昨天记者采访了米兰苑小区的几位居民,他们均担忧开工后相关降噪办法跟不上。

据领会,广州大桥拓宽工程项目环评曾透露,项目沿线情况敏感点共有15处,均为居民区。别的,15个敏感点昼间有14个噪音超标,夜间更是全数超标。琴海居居民代表告诉记者,广州大桥拓宽环评单元华南环科所曾给他们打德律风,暗示扶植单元有意向在他们小区表露在噪音影响规模的民居加装隔音窗。但他们暗示,居民们但愿能看见大桥视线规模内的民居都应该安装隔音窗。但此后对方并没有给出回答定见,安装隔音窗一事也没了下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