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山顶机场震动网友 投资8.5亿劈山而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西建了一座山顶机场,让达到此地的旅客震动不已。据悉,建筑师将几座山的山顶夷为平地后建造了长1.4英里(约为2.2公里)的跑道。今朝该机场已根基具备通航前提,估计8月通航。广西山顶机场成为广西境内海拔*高的机场。

广西机场办理集团介绍,河池机场是国度在西部地域结构扶植的支线机场之一,项目总投资8.5亿元,2006年5月批复立项,2008年12月开工扶植,2013年末建成。

作为广**一一个劈山而建的机场和广西境内海拔*高的机场,河池机场海拔677米,在开工扶植前场址内有高凹凸低、*细山头60多座,长短深浅纷歧的沟壑20多道,在扶植过程中一座山头被削降高度跨越50米,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建在绝壁边上的机场。河池机场投入正式运营后,广西机场办理集团所辖机场数目将增添到7个。

广西机场办理集团称,将出力加大航路航班斥地力度,鼎力成长航空经济,同一搞好经营办理,进一步拓展成长空间,加速实现广西民航“片片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