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埠户口可直升小学对口的初中吗?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河汉区李密斯:我们夫妻和小孩的户口都不在广州,但我们在河汉区加拿大花圃有本身的房产,有正式的工作单元,有按广州市划定缴纳社保、有打点栖身证。此刻小孩在龙口西小学读小学。像我们如许的环境,小孩小升初是否可以直升小学对口的初中(47中)?仍是只能升房产对应的初中(骏景中学)?或是底子不克不及在广州市小升初?

河汉区教育局:按照招生工作有关划定,凡在河汉区内统一栖身地持续栖身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5年,有不变职业、合适打算生育政策的栖身证持证人,可为其适龄后代申请义务教育肇端年级**学位,由区教育局按照申请人的现实环境,依据试点黉舍的学位数目统筹放置。2014年确定的试点黉舍为:18中、44中、泰安中学、长兴中学、天荣中学、河汉中学猎德尝试黉舍、113中陶育尝试黉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