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花百万元买下房子 被哥哥的借主胶水封门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广州市海珠区坚真花圃的唐师长教师近日莫名被胶水堵塞门锁,还被贴上“负债还*”的警告。唐师长教师说,房子是客岁从哥哥手中买下的,本身并未欠别人财帛。今朝,警方已就此事介入查询拜访。

强力胶水封门堵锁孔

唐师长教师告诉新快报记者,客岁3月,他以100万元的价*,从哥哥的手中买下了坚真花圃的这套室第。花了10余万元装修后,筹算近期入住。

然而,7月6日,当唐师长教师来到自家门口时,却发现防盗门被人用胶水封得严严实实,底子无法打开。新快报记者见到,堵塞钥匙孔的是强力胶水。大门上还贴着几张纸,写有“负债还*”等字样,同时留下了一个德律风号码。

唐师长教师猜测,这可能因哥哥与他人的经济胶葛有关。当着记者的面,唐师长教师拨打了哥哥的手机,但对方提醒已关机。“冤有头,债有主,他们不该该封了我家的门啊。”唐师长教师十分无奈。

前业主的合股人追债

按照闯祸者留下的德律风号码,新快报记者联系上一名自称姓马的男人,对方暗示,本身三年前起头与唐师长教师的哥哥合股经商,“三个月前,他骗了我2000多万元后就不见了踪影”。

这位马师长教师认可,是他找到了唐师长教师哥哥的原住处,用胶水封住了防盗门。“我才不管这套房子的业主到底是谁,我只但愿追回我的损失,用胶水封门也是无奈之举。”马师长教师说。

今朝,本地派出所已出头具名对当事两边进行调整,并通知街道司法所介入调整。

(报料人:佚名奖金: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