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蜜斯"挤爆胸"都应付不了的买房二十四计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古有《三十六计》,语源于南北朝,成书于明清。而今买房也蕴含不少策略,这些策略帮忙购房者顺遂置业。本期清算了售楼蜜斯持久总结的买房注重事项,买房必看的二十四计,但愿能给到帮忙。

**计:不要流露对物业有好感,让敌手不知道你的意图,无法争夺自动。

第二计:奉告对方已看中其他物业并付定金,看敌手是否愿意开出更有吸引力的价*。

第三计:奉告对方已看中其他物业并已付定金,但亦喜好此物业,是否能再廉价点以抵偿已支出不克不及退还的定金。

第四计:奉告对方已购买物业,但要等现有物业出售后才能买,是以要求卖方在付款体例上再优惠些。

第五计:不断地找物业的错误谬误,要求降价。

第六计:奉告本身很对劲,但家人有其他的设法,若是房价廉价则可以解决问题;或者表示出强烈的采办欲望,迫使对方降价*。

第七计:奉告筹办***付款,要求*优惠的价。

第八计:带着5000元,说只要价*合适就顿时决议采办。

第九计:若是其实谈不下去,不防抬腿就走,让卖方担忧落空你这个有强烈采办欲的客户。

第十计:与其他物业的价*作比力,要求对方再降价。

第十一计:奉告能力有限买不起,要求再廉价一点。

第十二计:奉告资金在外埠或外国,购房款需慢慢付出,以争夺更优惠的付款前提。

第十三计:奉告物业办理费太贵,不克不及付出,要求送物业办理费。

第十四计:奉告本身现金积压在股市或其他生意上,想购买房子,但但愿付款前提或售价能更优惠些。

第十五计:奉告这房子是别人送给本身的,本身不想掏*买,是以预算有限,就这么多*,不卖就算了。

第十六计:奉告从伴侣处已知有几多优惠,要求同样的待遇。

第十七计:奉告本身没有找代办署理行,直接与开辟商买卖但愿能免佣金。

第十八计:与构和人员、发卖人员成为伴侣,凭友谊争夺拿到该项目*优惠的价*。

第十九计:找多位分歧的发卖代办署理,试探发卖价的*低价;或者出奇制胜,探知更廉价的价*。

第二十计:要求开辟商给毛坯房的价,赞成后再要求供给装修。

第二十一计:先选一个比力次一些的单位把价*谈好,再要求以同样的价*买更好的单位。

第二十二计:奉告对方本身买此物业首要想用于出租,但因本身不在国内也没有时候,借此提出是否能帮忙出租事宜,并要求送装修及家电。

第二十三计:奉告对方本身有不少伴侣也会跟着本身买,只有*优惠的价*才能带来更多买家。

第二十四计:记住,比购房者的时候更贵重的是房产商的时候,居心迟延时候,慢慢磨,自动权在本身手上,每次都要求更廉价的价*。切勿因担忧“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而急于下订。

编纂小结:三十六计是我国古代兵家策略的贵重遗产,同样,买房二十四计也是当今购房者的宝典。好比买房**计,不要流露对物业有好感,这堪比三十六计中**计瞒天过海。当然,购房者如许做不是极大的棍骗,只是遵循生意常识罢了。下次去售楼处的时辰,大师不妨尝尝看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