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寺住持:结业是修行的另一个起点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韶关7月6日电在众高校学子结业之际,广东南华寺曹溪梵学院第四届本科、第七届预科班的学僧也将带着他们多年所学,辞别这陪同了他们无数个日夜的千年庙宇。

6日上午9时许,曹溪梵学院第四届本科、第七届预科班结业典礼在南华寺多宝阁进行。南华寺传正大僧人暗示,结业并不代表终止,只是阶段性的圆满句号,是修行的另一个起点,他但愿结业的学生们在将来可以站上讲台弘法,事事随梵学习,天天行菩萨道。

传正大僧人但愿学僧们能以近代高僧虚云老僧人、惟因老僧人为表率,向老一辈进修,感恩老一辈对**的教诲。他鼓励**要懂得知恩图报、以多年所学回馈社会,净化人心,为利闹事业发久远心,直至成佛。

韶关副市长兰茵代表本地当局对即将结业的学僧暗示祝贺,她暗示,曹溪梵学院在传正大僧人的带领下,培育了一多量爱国爱教、道德优异的释教人才,但愿曹溪梵学院再创辉煌,继续为释教教育事业的成长做出积极进献。

学僧代表本空法师上台颁发了诚恳的致辞,代表全体学僧感恩传正大僧人及诸位法师的培育,并暗示必然不辱任务,将用佛陀、六祖的聪明弘化一方,不负多年来所学所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