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广州市殡仪馆送别少年英雄沈俊江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白云区均禾街获悉,“临危不惧”青年**沈俊江的尸体辞别典礼定于7月6日上午10:00在广州市殡仪馆白云厅进行。

**离去,留下患病的父亲和87岁高龄的奶奶。为了帮忙这个不幸的家庭,昨日本报发出了捐献倡议,向社会发布了慈善捐献帐号,截至昨日下战书6时许已收到20多万元捐*。

又讯 7月1日凌晨,广州白云区均禾街新石路星泰五金市场四周,18岁的梅州小伙沈俊江因为追捕掳掠暴徒,被暴徒刺悲伤脏不*身亡。昨天,广州市委政法委慰问了牺牲**沈俊江的家眷,临危不惧基金会向沈俊江家眷颁布奖励慰问金30万元。

昨天,广州市综*办副主任程秀忠代表广州市委政法委,慰问了沈俊江家眷,广州市临危不惧基金会向家眷颁布“广州市临危不惧人员”证书和奖励慰问金30万元。同时,向介入抓捕掳掠嫌疑人的三位市民沈勇波、魏兴岭、罗仪颁布证书和奖励慰问金各3000元。

乡亲都说,沈俊江是个“命苦的孩子”,他的怙恃早早仳离,父亲精力欠好,沈俊江由奶奶养大。小时辰,沈俊江的左手被热稀饭烫成残疾,五个指头无法张开。但他仍是乐于助人,勤恳干活。两年前,他来到广州,从通俗的学徒做起,此刻已经学会制图。

沈俊江遗留的*包,一分*都没有。他的亲人说,不是被*,是真的没*。他的一点点*都攒起来了,筹算贡献奶奶。

昨天,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青联、市青基会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慰问,并奉上1万元的慰问金。据悉,事发后共青团广州市委联系了沈俊江家乡梅州本地的团组织,但愿促进对沈家就业、医疗方面的帮扶。今朝,团市委已结合共青团梅州市委等相关单元申请将沈俊江家人纳入“五保户”的规模。

同时,共青团广州市委还策动共青团梅州市委等为其家人进行宣传募集,调动本地青联委员、爱心企业家、乡贤等社会爱心力量配合为其家庭进行捐助,截至今朝已募集3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