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成逝世20周年数念日 金正恩参谒太阳宫(图)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7月8日是前朝鲜带领人***逝世20周年数念日,朝鲜劳动党**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人民军*高司令官金正恩当天零时参谒了安放***和***尸体的锦绣山太阳宫。

黄炳誓、李永吉、玄永哲、边仁善、徐洪灿、朴永植、廉铁星、赵庆喆等朝鲜人民军批示成员一同前去。

报道称,金正恩步入立有***和***立像的大厅,以金正恩和朝鲜人民军名义的花篮别离被敬献在立像前。

朝鲜人民军陆军、水兵、航空与防空军以及工农赤卫军仪仗队队长向两位前带领人的立像做了陈述。金正恩同全体人员一路对两位前带领人暗示崇拜之情。

据报道,金正恩别离企盼了***和***的遗容,绕灵寝一周,行鞠躬礼。他还参观了勋章展览厅、泪厅及***和***生前乘坐的专列车厢和轿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