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日报:我国自立研制公事机珠海首飞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系**速度*快单引擎涡桨飞机,改写同类型飞机国外引进汗青

5日在珠海*飞的领世AG300型飞机。***发

讯5日,我国*款具有自立常识产权的全复合材料涡桨公事机——领世AG300型飞机,在珠海金湾机场成功*飞,改写了我国同类型飞机全数由国外引进的汗青。

领世AG300型飞机为5座公事机,由中航工业通飞研发。中航工业通飞总司理曲景文透露,领世AG300型飞机是该公司2010年落户珠海后,面向**市场研发的**款拥有自立常识产权的高机能涡桨公事机,*要针对私家飞翔和公事飞翔应用。

据领会,该型飞机为今朝世界同类单引擎涡桨飞机中飞得*快的机型,具有布局简单、重量轻、速度快、平安舒适、经济性好等特点,*高飞翔时速可达600公里,*大航程2500公里。

“机 型在布局设计、材料选择长进行了斗胆的测验考试和摸索,机体全数采用进步前辈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手艺、便于操作的把持机构,配有知足高空飞翔的增压座舱等,机能 指标获得显著改善。”飞机总设计师熊贤鹏介绍,因为机身无铆钉毗连,全机呈流线型,吸引了不少欧美客商的眼球。

今朝,领世AG300型飞机已经取得了启动用户订单。本年,中航工业通飞华南公司还将完成领世AG300型飞机01架空测改装,实现02架的总装交付和03架的初装,确保加入本年11月的珠海航展并飞翔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