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巴士起火爆胎 碎片四溅击中一女子(图)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屯门公路巴士堕桥惨剧11周年,另一辆同系列双层巴士,10日在屯门发生“另类不测”,车轮疑卡着“马路垃圾”过热起*轰然爆胎;一名女途人被**气浪及碎片轰中,满天星斗短暂失聪,脚部轻伤送院,幸无大碍。

闯祸巴士属德国制Neoplan Centroliner12米型号,90年月引入香港。2003年7月10日,一辆同系列巴士,在屯门公路遭货柜车猛撞,冲出桥面直堕汀九村,变成21死20伤大惨剧,昨日刚好是惨剧11周年。

九巴讲话人称,不解除巴士行车时,车轮卡着“马路垃圾”摩擦冒烟,车长预备泊车时爆胎。闯祸巴士车龄13年,刚于本月8日完成每月例检。

昨日出事九巴有3条车轴,事发时预备返回车厂,无载客。昨晨10时许,姓冯车长,驾车沿青猴子路青山湾段元朗标的目的行车线行驶,路过屯门龙成花圃,左边中轴轮胎冒出炊*,继而轰然爆胎,轮胎碎片四溅,车身左倾。

一名前去剃头姓姚女子行经,被突如其来**的气浪、碎片及*响轰中;脚部被碎片溅伤,短暂落空听觉,几乎吓晕。车长当即煞车,见*势愈烧愈旺,仓猝用灭*筒扑救,又向四周五金店借用多桶水泼淋。警察及救*员赶至,敏捷将*灾救熄,将姚女送院敷*,出事巴士左边中轴对开车身熏黑。巴士公司工程人 员,驾驶维修拖车参加改换车胎,将出车拖走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