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日本游变香港游 1800名港台搭客不满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本周一从台湾基隆港出发,原定的6天日本游因超强台风“浣熊”影响改变航路,1800名港台搭客由日本游变为香港游,令他们感应失望与愤慨。有台搭客联署投诉船公司强行出发,要求补偿。邮轮公司回应指,因考虑搭客平安而改航路,但未回应是否作补偿。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本周一薄暮6时由台湾基隆港出发,6日5夜的日本**程中,原定可于鹿儿岛及长崎各上岸游玩约10小时。有搭客称,出发前已担忧受日本台风影响,是否还可成行,但邮轮公司对峙出发,更迟了3小时才开船。

然而,乘客却发现当晚原本北行的航路酿成南行,路程次日早晨时分更停在高雄对开,要求泊岸却被拒。及后船公司颁布发表因气候恶劣无法去日本,改为在香港逗留2天,并于昨日薄暮离港返台,令搭客感应很是不满,指船公司出发前已知有台风,应及早打消行程让旅 客选择退团或改期,而不是将他们蒙在鼓里,直至他们在船上多番质问,才奉告改路线放置。

邮轮公司遗憾 不提补偿

歌诗达邮轮公司诠释,因超强台风“浣熊” 吹袭日本造成恶劣气候,为*大限度**搭客及船员的平安,才把原有的日本行程改为前来香港,公司对为搭客带来的未便暗示遗憾,但讲话人没有回应有几多搭客受影响,及是否作出补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