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员”用背包运毒品 罗湖港口被捕(图)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海关毒品查询拜访科人员9日下战书1时在罗湖管束站入境大堂截查一名返港男人,在其背囊内发现一个毒包裹,内藏1公斤思疑“冰”毒,市值逾55万元。关员厥后将疑犯押返其九龙城及深水埗两个居所搜查,无进一步发现。

被捕男人55岁,报称赋闲及负债,应征“速递员”,受雇每日由深圳带货经关隘返港后,在新界北区将货交给接头人。每日走货一转,每次有150元报答,对包裹**毫不知情,今次是其第三天工作。海关正追查幕后主脑,不解除稍后再有涉案人被捕。讲话人提醒市民勿为*快*被毒贩操纵,贩毒属严重罪过,一经科罪*高可判罚款500万元及**禁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