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中国联通签订基金发卖监视营业和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信银行与****签订了基金发卖监视营业和谈,成为****付出公司基金发卖监视营业*一监视银行。这是继中国电信之后,中信银行在通信行业基金发卖监视营业范畴再次取得重猛进展。

****付出公司是****全资子公司,营业规模涵盖快捷付出、网银付出、移动德律风付出、固定德律风付出、POS收单、手机*包、手机公交卡、企业综合付出解决方案等范畴。截至今朝,****的移动用户数累计达到2.9亿户,移动宽带用户数累计达1.3亿户,固网宽带用户数累计达到6705.6万户,估计2014年联通付出买卖量跨越500亿元。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成长,受余额宝、中国电信添益宝等营业品牌的影响,****集团要求联通付出尽快开展网上基金发卖付出营业,打造类余额宝的余额理**品,进一步办事好****所有效户。在获悉联通基金发卖营业规划之后,中信银行连系余额宝及电信天翼付出营业的成功经验,开展了****付出公司的营销工作,*终从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联通付出基金发卖营业*一监视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