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分子向巴格达挺进 伊拉克仍未能组建新当局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占有***北部大片地域的**组织“***国”继续向*都巴格达挺进,该组织**分子13日攻占了距离巴格达约70公里的一座城镇。与此同时,***国会统**复会后仍无法对组织新当局告竣和谈。

据警方和目击者说,本地时候13日凌晨约3时30分,分乘50至60辆车的激进分子攻入杜律亚,夺下了市长办公室和市议会大楼。本地警方和部落兵士随后同激进分子发生苦战,两边争夺一所警局的节制权。

据领会,激进分子也炸毁了跟尾四周什叶派城镇巴拉德的一座桥梁。

“***国”**分子上个月14日在杜律亚被什叶派民兵击退,但敌对两边继续交战,时代激进分子也夺下了其他城镇。

***新一届国会13日进行第二次会议,再度构和选出新议长及下一届总统和总理的问题,但此次会议同**次会议一样无果而终。

逊尼派议员说,他们决议选举贾布里担任议长,但代国会议长哈菲兹称不是所有派系都赞成该提名,是以尽管有足够议员出席会议,国会仍无法对贾布里的提名进行表决。

在**次会议中,国会无法达到表决的法定人数,是以无果而终。下一次国会会议订于本地时候15日进行。

“***国”与**组织呈现裂痕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国”组织在曩昔一个月来与凭借它的*****组织之间呈现裂痕,***与美国当局正在把握它们的“闹僵”的机会,设法对于它们。

凭借“***国”的***逊尼派**分子同样与什叶派主导的***当局为敌。但近日,“***国”组织分子在摩苏尔对于已封禁的前总统萨达姆的“回复党”成员。他们思疑“回复党”人涉及上周迪亚拉省)一个“***国”酋长遇害的事务。

结盟的“***国”组织与“回复党”成员、逊尼派民族主义者,逊尼派部落群体和逊尼派“圣战”者关系严重。紧密亲密寄望两边关系的美军中心司令部估计于数日内就此向美国五角大楼递交秘密陈述,阐发兵力涣散的***戎行是否有能力整编和收复失地。

报道说,美国和***把若何操纵逊尼派**分子之间的裂隙列为当务之急。

报道称,美国正在斟酌调派前官员同逊尼派部落带领人进行商议。美国想测验考试从头建立成立于2007年的“逊尼派醒觉联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