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行 好表情”2014青岛啤酒节揭幕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韶关7月12日电“韶关行好表情”2014韶关第三届青岛啤酒节揭幕式,12日晚在该市西河全民健身广场进行,拉开了为期9天的啤酒节序幕。

当晚20时,在欢动的霓虹灯下,跳舞演员在激越的伴奏中秀起桑巴舞,拉开了韶关第三届青岛啤酒节揭幕式序幕。本次啤酒节以“**欢聚,干杯韶关”为主题。揭幕式上,韶关市当局官员和青岛啤酒公司代表配合开启韶关第三届青岛啤酒节的“**桶酒”。

丰硕多彩的表演,让整个别育中间俨然成为**四射的欢聚天堂,令人着迷的魔术、**处所特色的民族跳舞、仿照秀等出色表演接连不断。

据悉,韶关第三届青岛啤酒节从7月12日持续到20日,天天都有分歧主题的出色表演,每晚将进行酒王争霸赛,并于7月20日将进行总决赛。时代,本地市民和外埠旅客不仅能品尝到*新颖的青岛啤酒、还能一尝各地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