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急售降价10万 售华南板块成熟盘两房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点评:华夏地产锦绣香江分行营业司理程聪明介绍,该物业是电梯中高层两房两厅北向单元,装修调养一般,楼龄两年多,业主那时一手购入总价约90万元。该单元初始放盘价为110万元,因为业主急售,是以降价10万元,*后以100万元成交,放盘时候约一个多月。买家是二次置业,购房用于自住,看房约一个礼拜。因为买家原栖身在该盘四周,且该单元价*优惠,性价比高,较合适买家要求,*后以100万元***付款成交。

置业TIPS:诺德中间城位于华南板块焦点,分三期开辟,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糊口空气稠密,配套**成熟。区内拥有6万平方米互动式景观园林、1千平方米玫瑰泳池、200米“大溪地”主题水景园林和5千平方米潮水会所,可知足业主糊口需求。别的,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等一应俱全,广东省妇幼**院、祈福病院等大型**病院15分钟可达。

物业地址:诺德中间城电梯中高层单元

建筑面积:约79平方米

成交总价:约100万元

折合单价:约1.3万元/㎡。今朝,该楼盘的市场均价约为1.4万~1.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