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专辑《长歌正酣》出书刊行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珠海7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中山市政协得知,中山市政协主席、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丘树宏史诗专辑《长歌正酣》日前出书刊行,丘树宏向中山市档案局、藏书楼代表别离赠书。

《长歌正酣》是丘树宏近年来的史诗作品专辑,共收录他创作的大型史诗9部,其主打题材是“海上丝路”,共有5部作品。大都作品都填补了国内史诗题材的空白,好比《海上丝路》、《珠江》、《Macau澳门》等,该书是2014年广东省的**文艺项目,由广东人民出书社6月份正式出书刊行,并将鄙人月广州进行的南国书香节**推介。

知名评论家谢冕在该书的《序》中如斯评价:“行云流水般酣畅,惊涛骇浪般磅礴,是真的诗歌,是真的史诗”,“《长歌正酣》是中国诗歌界的主要收成”,“在我国的现代诗歌史中,尤其是在史诗创作方面,是应该有它应有的地位和感化的。”

记者还领会到,***原部长、闻名作家、学者王蒙,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等对该书予以推介;闻名诗人、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闻名诗人、《诗刊》原主编叶延滨,《人民文学》主编施战军等著文作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