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潮汕-温州 潮汕机场航路开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笔者从潮汕机场公司领会到,7月初以来,潮汕机场先后加密到重庆、珠海、海口的航班密度,15日还将开通南宁—揭阳潮汕—温州航路。机场日均进出港搭客达到8000人次,比6月增添近千人次。

每年暑假是潮汕机场仅次于春运的忙碌期间。2日起,四川航空公司加密揭阳潮汕至重庆的航班,由本来的每周三班增至每周六班,加上南航今朝正在执行的天天两个飞往重庆的航班,潮汕地域至重庆天天根基可“三飞”。南航也把揭阳潮汕—珠海—海口的航班由本来的每周四班增添到天天一班。新开航路方面,15日起,天津航空新开南宁—揭阳潮汕—温州航路,天天一班。

据悉,跟着暑运渐入岑岭,揭阳潮汕机场进出港搭客数目不竭攀升,7月上旬平均天天已达8000人次,一些旅游热点线路如潮汕至桂林、昆明、成都、西安、武汉、长沙等地航班的平均上座率达到8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