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潮汕-温州航路明日开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揭阳潮汕机场 本报揭阳讯昨日,记者从揭阳潮汕机场领会到,为应对暑期客流岑岭,7月初以来,潮汕机场先后加密到重庆、珠海、海口的航班密度,7月15日还将开通南宁—揭阳潮汕—温州航路。机场日均进出港搭客达到8000人次,比上个月增添近千人次。

每年暑运是潮汕机场仅次于春运的忙碌期间。为知足需求,潮汕机场公司加大航路**力度,增开航路航班后,潮汕地域至重庆眼下天天根基可“三飞”,揭阳潮汕-珠海-海口的航班由本来的每周四班增添到天天一班。

新开航路方面,7月15日起,天津航空新开南宁-揭阳潮汕-温州航路,天天一班。7月上旬,揭阳潮汕机场进出港搭客数目不竭攀升,平均天天已达8000人次,一些旅游热点线路如潮汕至桂林、昆明、成都、西安、武汉、长沙等地航班的平均上座率达到8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