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婴儿疑被摇摆致脑出血 涉案女佣被拘捕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电 据香港《****》报道,屯门病院再揭破“摇婴儿案”,一名6个月大男婴,日前因发烧及肚泻,由怙恃送往求诊,经查抄发现男婴脑出血,环境危殆,不解除曾遭人猛力摇摆,家人昨日**,警方查询拜访后列作“虐儿”案,拘捕一名涉案外籍女佣,为两日来第二宗同类案件。

警拘涉虐儿外佣

疑遭凌虐至脑出血男婴姓曾,与怙恃及家人同住元朗区。据称,男婴怙恃均要外出工作,故将他交由一名外籍女佣赐顾帮衬。警方动静称,男婴怙恃日前发现儿子持续发烧及肚泻,遂于上周三带同男婴到一诊所求医,但环境未见好转,至上周五再抱同男婴往屯门病院求医,医护人员替其诊*查抄,揭破他脑出血,于是通知其怙恃,曾父昨午2时许**。

深切*疗部留医

元朗警区刑事查询拜访队人员到病院领会后,不解除男婴曾遭人猛力摇摆,将案列作“对所把守儿童或少年人凌虐或忽略”案处置,并拘捕赐顾帮衬男婴的外籍女佣,思疑她与案有关;男婴现仍在屯门病院深切*疗部留医,环境危殆。

至于前日屯门病院揭破的另宗“摇婴儿案”,受害姓黎男婴同样仍然环境危殆,涉案被捕30岁姓林女保母已获准保释候查,须鄙人月上旬向警方报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