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桥拓宽工程贴“安民通告”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大桥拓宽工程在二沙岛上张贴多张安民通告,称广州大桥拓宽工程从七月一日起已起头施工筹办,即将开工,此前广州市建委也传递施工单元已经分步出场。但记者昨天回访施工现场发现,项目批示部的移动板房仍未搭好。

昨天上午,记者在二沙岛接近广州大桥东侧的围蔽区域看到一张安民通告。上面暗示,工程已于2014年7月1日起头施工筹办,打算施工工期为两年。工程是在广州大桥东侧扩建一座与既有大桥等宽的新桥,别的还要对旧的广州大桥进行维修加固。工程项目部对在施工时代给市民带来的未便暗示歉意。

然而记者从高处俯瞰围蔽区域,发现里面包抄着四棵期待迁徙的榕树仍未迁走,负责该路段清扫的环卫工人暗示,比来并没有看到有工人在里面施工。记者随后去到二沙足球场泊车区,该处是广州大桥拓宽工程项目部的工棚地点地。只见四排的移动板房今朝仍剩下一排没有**搭起来,工程队也尚未进驻。

广州市建委上周的传递中并没有给出明白的开工日期,只透露扶植单元正抓紧**相关施工许可手续。原因是广州大桥扩宽工程跨越河汉、海珠、越秀三个区,施工许可手续需别离向三个区申办,故耗时较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