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王艳豪宅曝光:设喷泉 坐观王府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嫁入朱门、生下儿子球球后,“晴格格”王艳固然也拍戏,却很少在公共场所曝光儿子和家庭糊口。本周日,王艳将带着儿子球球表态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上,儿子球球斗胆吐槽:“我妈妈喜好购物,但购物了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消、不吃,整个华侈我爸的*。我爸*****得多,**能*10几万,可是她天天华侈,*高是一半。”这些童言童语时,王艳也是一筹莫展:“我真的感觉什么爱心、耐烦那些只是用来说的,你有时辰真的要抓狂。”

跟着节目标播出,阔太王艳再度激发存眷**。近日,王艳家豪宅曝光,家中自带喷泉,从家中可看到王府井。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