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多吃4种强效排毒食物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1、番茄

番茄中含有丰硕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力。熟吃可以让番茄的抗氧化能力更强。固然经烹饪或加工过的番茄所含的维他命c会遭到粉碎,可是茄红素的含量可增添数倍,抗氧化功能也更超强。

2、绿茶

绿茶中含有丰硕的茶多酚,对于脂肪那可是**的好手。绿茶还能去油解腻、清爽口吻的功能,所以你可对峙饮用,既抗老化,又有助于排毒养颜减肥。天天饭后来杯绿茶作为下战书茶,促进肠胃蠕动,晋升身体新陈代谢很不错。

3、坚果

富含维他命e的坚果类食物除了具有抗氧化功能之外,还能**肤组织,不外,又因为坚果类食物含有高油脂,若是摄取过量,不单有致胖的危险,还会损害维他命e的抗氧化感化。是以,营养师建议人们要摄取此类食物,但要适量,不然矫枉过正。

4、黄瓜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黄瓜富含卵白质、醣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蔔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嫩的细纤维等成分,是可贵的排毒养颜食物。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