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幸福财富"打造 "家庭综合金融办事"​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中信银行推出定位于家庭**办理的“幸福**”品牌,让客户既能享受到小我**的增值、保值,又能实现家庭资产的稳妥担当。

幸福**品牌是在中信香卡、信福韶华卡、出国金融等特色产物的根本上,连系中国度庭**办理特点,以女性客户为主线,依托中信集团全派司理财优势,为客户供给全方位的家庭**办理办事。今朝,中信银行已经结合中国人寿、嘉实基金、中诚信任、中信旅游、中信出书社等多家合作伙伴,环绕家庭**办理所涉及的多个范畴,配合为客户供给专属保险、理财、**医疗、**留学等一多量有特色的增值办事,打造一站式的“家庭综合金融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