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观察朝鲜戎行前方哨所 听取“敌情报告请示”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电 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高带领人金正恩观察了驻守在***的朝鲜人民军第171军队**民警哨所和军队所属第二营第三连哨所,听哨所官兵进行了“敌情报告请示”,要求官兵连结“战斗带动状况”。

报道称,金正恩在察看哨观望了民警哨所对面的“敌阵”,要求哨所官兵从**思惟上和军事手艺上做好筹办,一举破坏仇敌的任何突袭。同时要有****事业必定胜利的决定信念,用反帝、反美阶层意识**本身。

金正恩察看了哨所的营房、食堂和仓库,送给民警哨所双筒千里镜、主动步枪和机枪,并同甲士们合影留念。金正恩还企盼了***现场指导标记碑,要求哨所甲士遵循***的遗志,**朝鲜东大门哨所安如盘石。

朝鲜人民军总**局长黄炳誓次帅、总参谋长李永吉陆军上将、人民武力部第一副部长徐洪灿陆军大将、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兼火力批示局长朴正川陆军大将伴随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