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查询拜访涉嫌向哀鸿索要“益处费”人员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肇庆7月15日电广东肇庆市怀集县蓝钟镇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徐某**操纵职务之便,向本地3名因灾全倒户索要“益处费”。本地官方15日证实,今朝,该县监察局已对涉事人徐某立案查询拜访。

怀集该县蓝钟镇安然村,村民罗某是2013年因灾全倒户之一,应获得2万元人民币的救助款,却仅获得7000元。罗某以及他的亲属暗示,从来没有人告诉能获得2万元的重建补助,觉得只有7000元的补助。而该镇安然村的全倒户梁某是一名失明的白叟,属于五保户,按救助尺度她能获得4万元的衡宇重建救助款,但梁某却不知有4万元的重建补助。

梁某的女婿廖师长教师称,4万元重建补助现实到账不足2万元。

本地低保户村民钟某,按政策可获得2.5万元的重建补助,连同2000元的伙食津贴,共可获得2.7万元的布施款。但蓝钟镇民政办分两次下拨该**的时辰,竟伸手向他要走了11800元。

此前在肇庆第五期“市民问政”现场上,播放的有关部分暗访片曝光了怀集县蓝钟镇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向哀鸿索要救灾补助“益处费”后,引起怀集县当局的存眷。

据悉,该县已组织6个核查小组对本地各镇、农机经营部、购机户,以及2012年来农机购买补助和2013年重建资金、过渡期糊口救助资金落实清查核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