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盗窃成性妻诉离婚 当庭长跪不起求妻原谅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韶关7月15日电广东南雄市人民**15日向媒体传递称,该市一男人盗窃成性,被其妻诉至**要求与其离婚。日前在**在调整此案时,该男人当着法官的面向老婆长跪不起,并向老婆呈上满满5页悔悟书,*终获得老婆的谅解,撤回了告状。

同为80后的原告赖某和被告曾某都是南雄人,一向在广州打工。2010年元旦经伴侣介绍熟悉半个月后,赖某就发现怀孕了,于同年2月挂号成婚,昔时9月生下一女。

婚后,赖某发现曾某有好赌陋习,欠了赌债时,就偷电单车变卖还债。为此,曾某曾多次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置。对于曾某的陋习,赖某深恶痛绝,但在曾某一次次的包管下,赖某也一次次相信他会更正。

2013年末,曾某在广州再次偷电动车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本地**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本年3月,感应绝望的赖某到南雄市**告状离婚。**定于6月8日在牢狱开庭。当法官向曾某送达开庭传票时,曾某提出,但愿等其刑满释放后开庭。

曾某觉得释放后能挽回老婆,可是当庭审调整时,赖某明白暗示分歧意和洽,果断要求离婚。此时,曾某俄然跪在赖某面前声泪俱下,几回再三请求赖某原谅,任谁疏导都不起来,并提交了满满5页纸的悔悟书。当法官收罗赖某定见时,赖某不知如之奈何。

*终,赖某考虑到年幼的孩子,决议再给丈夫一次机遇,并向**申请撤回了告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