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满男友携旧爱与之同住 刀捅男友致重伤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15日电栖身深圳的女子袁某某,其男友的前女友因病乞助男友,袁某某先是风雅暗示赞成,次日却因不满二人相惜遂激发吵嘴进而挥刀相对,致使男友受重伤。

深圳福田区查察院15日的动静称,该院近日以**居心危险罪核准拘系了该名女犯罪嫌疑人袁某某。

犯罪嫌疑人袁某某与被害人林某是男女伴侣关系。2013年末,因林某已熟悉了六、七年的前女友晓晓患有抑郁症,因其在深圳无其他亲友友爱友赐顾帮衬,林某就出手互助,将晓晓送至病院*疗。

2014年5月,晓晓康复出院无处可去,林某又与袁某某筹议想要接晓晓回家赐顾帮衬。袁某某开初虽不情愿,但传闻了晓晓的病情及近况后,仍是颇为同情暗示赞成。

6月25日,林某正式将晓晓接回他与袁某某同居的福田区新沙路某小区住处赐顾帮衬,该住处是两房一厅布局,他放置好晓晓和袁某某各住一房,本身睡在客堂。

当晚,袁某某看见男友林某对晓晓关爱有加,马上心生醋意,当晚就因表情欠好喝酒后与林某发生了吵嘴。次日早上7时许,袁某某睡醒后发现本身睡在地板上,男友则睡在垫有垫子的地板上,晓晓在房间吹着电扇睡觉,袁某某当即醋意大发,与林某发生争吵,随后惨案发生。

袁某某归案后供述:在与男友争吵过程中,因不满恶言相向,一时生气就拿起电脑架上的一把生果刀捅向林某的胸部,林某当即大量出血。

袁某某见状当即将林某送往病院救*并**。经法医判定,林某的毁伤属重伤二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