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防总启动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要求渔船回港避风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6日电记者16日从广东省防总领会到,“威马逊”已于7月16日上午移入南海东部海面后,将于18日凌晨到午时在海南陵水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登岸,估计登岸强度可达14至15级。广东防总于7月16日10时启动防风Ⅲ级应急响应,下发通知要求珠江口以西海域功课渔船于17日8时前全数回港避风。

据景象形象部分监测,7月16日15时,“威马逊”中间位于湛江市东南边约1120千米的南海海面上,中间四周*大风力12级。估计,“威马逊”将以25千米的时速向偏西北标的目的移动,17日移到南海西北部海域,强度增强,18日登岸粤西或海南并带来较着风雨影响。

据领会,为进一步做好防御工作,广东防总16日下发通知,要求珠江口以西海域功课渔船于17日8时前全数回港避风;珠江口以东、雷州半岛西部、海南省西部海域所有渔船于17日12时前全数回港避风;沿海各地渔排功课人员于17日12时前全数上岸,沿海滨海浴场、海上娱乐场合关停,增强对海上功课平台、近海大型在建基建工程的平安提防对接工作。

广东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地域,已周全进入临战状况,多地启动防风Ⅲ级或Ⅳ级应急响应。16日上午12时,茂名市启动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滨海旅游点于16日17时封闭,旅客全数平安分散。阳江市农业、林业、海洋等部分派出工作组分赴各地,指导公众*收成熟水稻和收成龙眼、黄皮等生果,增强对渔排防护加固,尽*大可能削减灾难造成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