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古巨基晒成婚照曝20年隐恋 赵薇众星送祝福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昨日,古*基在微博晒出婚照,与相恋20年的女友兼助手Lorrain竣事20年恋爱长跑。看到喜信后,赵薇、容祖儿、阿娇、阿sa等娱乐圈老友都纷纷奉上祝福,替这对有恋人成婚感高兴。曾与“书桓”古*基同伴的“依萍”赵薇也**时候为两位老友奉上祝福,她留言称,“为两位好伴侣高兴!那么久的情,真是绵绵无绝期,爱打动全国啊!祝福!随喜!爱你们!”。

古*基老婆

容祖儿发文称,“恭喜基仔和Lorraine,终于辞别恋爱长跑,恭喜一对新人**好合,情面和礼品城市筹办好等待你发的红色炸弹!”

阿Sa则感伤,“每次能看到好伴侣可以修成正果都很是打动!你们所有的履历我都看在眼里……这一路上确实不轻易!为你们的专情、朴拙和爱,给10万个赞!但愿你们今后幸福甜美完竣!”  阿娇也发文恭喜两人,“这么多年爱的守护,我们都看在眼里,此刻修成正果了,祝福你们可以一辈子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据知,此次一对新人的“秘婚打算”十分保密,事前只向英皇请两个礼拜大假,没有透露放假原因及目标地,身边老友及同事都毫不知情,只有两边家长抵达本地见证。两人在赌城“洞房”后,昨天早晨回香港才陆续通知老友亲事。一贯喜好小伴侣的古*基,婚后将会与妻子赶造人。他们将在周六初次以“古氏夫妻”身份出席中环饼店揭幕,这饼店恰是古*基打本送给妻子的成婚礼品,可谓*有诚意的“妻子饼”。

古*基昨天在微博公报婚讯,分缘甚佳的他获不少圈中人转载及留言祝福。身为古*基老友的周慧敏、傅明宪及郑伊健昨天禀别透过德律风送祝福,周慧敏说:“之前已经知道,但要守奥秘,他们想低调,这是我2014年*高兴的事,就像家里人成婚。”傅明宪也说:“终于让我比及他们成婚,祝他们白头到老、**好合、连生贵子。”并大赞两人长情及老汉老妻。好兄弟郑伊健则搞笑地说:“一早结就好了,不消拖那么久,恭喜啦。”

拍拖二十年的古*基与Lorraine熟悉于微时,二人早于1994年在唱片公司相逢,之后女方成为古*基助手,多年来在背后默默撑持及协助男友。时代两人不时被拍到逛街吃饭及多次传出婚讯,但古*基拒绝认可女友身份。至2009年,古*基首膺无线“*受接待男歌星”,在台上哭着向Lorraine颁发爱的宣言。本年一月,古*基更在微博高调祝贺女友生日,新年时代又以“古氏夫妻”身份到闻名设计师陈华国度吃开年饭,之后多次传出两人本年成婚。

Lorraine在古*基心中地位超然,一向掌管男友的财务大权,无论是古*基斥资过万万成立的品牌ABC时装店、买房及买店肆全数都经她手。此刻古*基手持四项物业,包罗大埔康乐土约1600平方尺别墅、位于港岛东的两个别离是659及720平方尺的高层单元,及中环摆花街22号约500平方尺的地铺,保守估量总市值跨越1亿3400万元,若是算上时装生意、饼店、唱片收益等,身家跨越2亿。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