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捐1亿美元捐助贫苦中国留学生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SOHO中国CEO张欣、董事长潘石屹与哈佛大黉舍长签定和谈,SOHO中国基金管帐划设立“SOHO中国助学金”,潘石屹捐1亿美元,在**规模帮助活着界**大学攻读本科的中国贫苦学生。

今日,SOHO中国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动静,称与哈佛大学签定1500万美元“SOHO中国助学金”和谈。SOHO中国CEO张欣、董事长潘石屹与哈佛大黉舍长德鲁·福斯特(DrewFaust)配合签订了这一和谈。微博中称该助学金将用于帮助在哈佛大学攻读本科的中国贫苦学子。据领会,“SOHO中国助学金”项目打算在**捐助1亿美元助学金帮助活着界**大学攻读本科的中国贫苦学生,以**能被这些大学登科的中国贫苦生不必再担忧财政问题。

据哈佛大学官网资料显示,哈佛大学本科生一年膏*约为4.2万美金。一个中国粹生在哈佛大学一年的糊口费及膏*合计至少需破费6万美金(约合36万人民币)。哈佛大学助学金办公室官网的数据显示,70%的本科新生获得各类形式的经济援助,近60%的学生获得奖学金。良多中国粹子在海外肄业过程中,都背负繁重经济压力。SOHO中国的CEO张欣[微博]在其微博上说“昔时我在英国留学[微博]没*付膏*,都是拿助学金,教育改变了我的人生。今天有机遇给贫苦学生供给助学金,也在这里感激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微博]也在其微博中说“愿更多中国度庭贫寒的优异学子归天界**大学,如哈佛,去念书、成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