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所当局救市要靠"放大招"?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我市今朝已到购房好机会》,江苏常州市委机关报《常州日报》在其头版头条位置刊发的这则“新闻”,俨然成为这两日业内热议的核心。稀奇、愕然、哭笑不得,这是**看到这则动静的**反映,报社记者与市住房**和房产办理局宣教处处长结合发文号召市民买房,其实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所谓“我市房价已无下降空间”,这种对房价趋向斩钉截铁的判定,其依据从何而来?难不成房价跌不跌,起决议性身分的就是处所当局对市场的决定信念吗?

除了看笑话之外,常州这则新闻还透露出另一个旌旗灯号:严重依靠“地盘财务”的处所当局,其**手段已经进入“放大招”阶段。除了**存眷*多的放松限购、限价之外,诸如扩大购房资金撑持及调整户籍政策的**办法也在悄然**。如郑州在降低*付比例的同时,有100多个楼盘还可享受*高70万元的“组合贷”;芜湖对合适前提的高校结业生购房安家津贴政策进行调整,打消之前“就业满3年”才可获得购房津贴的时候限制;此外,海口提出实施“购房入户”政策,武汉也颁布发表了新的高校结业生落户政策,各地当局目睹楼市发卖艰难,其**思绪已经延展到“抢人”上面。

只不外,得了必需脱手术的病,又岂是靠吃几副退烧药就可以解决的?当局有若何**的自由,买房人也有何时选择买房的自由,这二者之间的博弈,前者生怕很难胜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