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水乡”可赏中华鲟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旅客此刻在大学城岭南印象园内可以玩漂流,尝河鲜甘旨了。记者昨日获悉,岭南印象园**“欢愉水乡”景区正式对外开放,除了有惊喜刺激的水乡漂流、各类新颖的疍家河鲜甘旨,还可以抚玩中华鲟、海象鱼、四**鱼等。
  记者昨日在岭南印象园“水乡”看到,吊脚楼是水乡漂流的始发点,登上游船,耳边响起“渔讴歌晚”的乐曲,搭乘游船顺流而下,乐声与景色彼此交融。
  记者还领会到,旅客还可以体验各类好玩有趣的童趣游戏:竹排抓爬、红头渔船滑梯、扭转秋千、玩沙,还能到水池里和小伙伴一路划龙船。
  此外,在渔民家的院子,旅客还赏识渔家院落里蓄养的淡水中*大的鱼类——海象鱼、国度一级庇护动物中华鲟、七彩小锦鲤,当然还有广东四**鱼。坐在古旧的渔船旁,试试渔家小厨房里出品的各类河鲜、小食,满满的都是岭南渔家风情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