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威马逊”迫近 广东封闭滨海旅游景区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7日电 今朝第9号台风“威马逊”已迫近广东省粤西沿海一带,广东省旅游局17日发出告急通知,要求沿海滨海旅游景区封闭,各观光社妥帖规划好平安的旅游线路。

广东省旅游局称,各地旅游办理部分尤其是珠江口、粤西地域的旅游办理部分,要启动旅游平安应急预案,封闭清理滨海旅游举措措施,并增强对滨海旅游景区平安放哨,妥帖安设旅客,采纳有力办法**旅客平安。

该局暗示,广东各观光社要做好受台风影响旅游团队的安设,未出发的团队应打消行程,未完成旅**程的团队应尽快竣事行程、并将旅客安设到平安地域,妥帖做好旅客退团、安抚等。

广东省旅游局要求各旅游景区要封闭水上及室外高空游乐举措措施,实时发布平安信息,积极妥帖做好旅客分散和安设。

记者从广州广之旅获悉,该社今朝已启动相关旅游应急办法,打消近日前去珠海、上下川岛、放鸡岛、汕尾等粤西、粤东需搭船出海抵达的离岛旅游线路,旅客转团延后出发或退团,受影响旅客跨越800人。

按照景象形象台展望,7月17日13时,“威马逊”中间位于广东湛江市东南边约720公里处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估计将来24小时内将以每小时20到2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北标的目的移动,强度继续增强,将于18日午时到晚上以强台风量级在粤西或海南的沿海地域登岸。

广东省防总已决议于17日14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晋升为Ⅱ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