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称遭舆论欺诈 发声明:不会隐忍和退让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集团在美上市已经初定在8月8日,上市地址为纽交所,上市代码为BABA,今朝处于上市默然期。阿里巴巴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其正在遭遇**欺诈,有机构要求出资30万美元买断所有关于阿里巴巴负面研究陈述。*要以自媒体人以及国内某周刊为主。声明还称阿里已向警方报案。

以下为阿里巴巴微博声明全文:

“默然期”的声音

一、处于上市默然期的阿里巴巴集团,正在遭遇有组织的**欺诈。有机构要求本公司出资30万美元买断有关本司的所谓负面研究陈述,该陈述以国内某周刊以及某些自媒体人士针对阿里巴巴集团的相关报道为主体。杭州警方已正式接管本公司报案。今朝相关资料已移交警方处置。

二、阿里巴巴集团尊敬每一个社会成员理性客观表达本身概念的权力,我们接待公开透明的**监视,我们器重社会各界对阿里巴巴集团和对中国电子商务事业的存眷和帮忙,我们深知这能让我们更好地审阅自我,连结警醒,批改**,可是,当面临毫无按照的指控和毫无所惧的**勒迫时,我们不会隐忍和退让!

阿里巴巴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