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威马逊”迫近 广东湛江启动防风I级响应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湛江7月18日电 本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18日5时中间位于北纬112.9度,东经18.8度,也就是在湛江市东南边约24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间四周*大风力16级,阵风17级以上。

湛江市三防批示部5时30分启动防风Ⅰ级响应,并发布告急通知:景象形象部分每1小时向湛江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湛江分公司、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供给台风“威马逊”的位置、风力、风速。电视台则在台风登岸前走字幕全时播报、广播电台加密播报“威马逊”信息,**全社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配合做好防风工作。

此外,湛江海事部分对防台风锚地进行再次查抄,合理疏浚沟通船舶进入锚地,对不合理锚泊船舶进行调整,湛江海上搜救分中间已进入**待命状况,随时措置突发事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