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整体需求仍兴旺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概念

今朝广州一二手楼价下跌频有发生,方圆地产*席市场阐发师邓浩志认为,广州楼市不会**,因为今朝需求量仍然很大。固然比来库存有所增添,但总体上看广州仍是处于生齿快速增加周期,每年新增的住房需求也很是大,所以楼市整体需求仍然很兴旺。“广州楼市应该没有太多系统性的风险。”

日前,感德梁行广州及郑州公司总司理黎庆文在2014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本年上半年楼市成交锐减,但广州库存尚属合理区间,且刚需依旧坚挺。他估计,下半年广州一手室第成交量受刚需释放拉动,有望在四时度较着回升。估计下半年成交均价平稳中有小幅调整,并有望来岁一季度企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