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威马逊”致广东徐闻几变“死城”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湛江7月19日电 超强台风“威马逊”18日晚19时30分在广东徐闻二次登岸后,导致整个县城水电间断,通信瘫痪,如同“死城”,给本地居民出产、糊口带来严重影响。截至记者19日午时发稿时,徐闻城区水电供给、通信尚未**。

红旗路宇天星旅店邓姓**告诉记者,18日晚“威马逊”在徐闻二次登岸时,该旅店楼顶的热水装配被强风卷走,门前招牌也被刮得无影无踪。在距离旅店不远处的红旗一路,路边的变压器因淋雨短路起***,这也是导致当晚全城水电、通信全数间断的*要原因。强台风登路后不久,便有路人被暴风刮倒受伤,爬进旅店乞助,之后很快被120救护车送院*疗。

邓**称:“威马逊是他50多年来碰见风力*大、粉碎力*强的台风,此次台风导致他损失了逾8万元人民币。

在德新一路,大街上满是倒伏在地的大树,两旁的路灯因不敌强风残虐乱七八糟,马路上堆满树杈杂物,车辆底子无法通行。在徐城大道,到处可见矮房、补缀店、厂房以及居民楼上的铁皮、招牌被吹翻或刮走。街道上积水甚深,路中心停放着多辆被水浸抛锚的车辆,连同停放在高楼底下的汽车,均被台风刮倒的重物导致车身、玻璃碎裂,严重“破相”。

在徐闻工作已有10多年的吴才称,他不仅在徐闻安了家,还把母亲从老家中接过来一路糊口。18日19时许,在台风还未登岸徐闻前,住在旧房子里的他因为担忧家人的安危,便仓促背着母亲,老婆抱着3岁儿子直奔马路对面的酒店入住。“好在来得早些,即使水电供给和通信间断了,但孩子和老母亲还可以在暴风暴雨夜睡个平稳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