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或调整商品房限购政策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7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当日下战书姑苏市住建局*新答复确认打消限购传言,姑苏楼市的限购政策已做调整:90平方米以上住房周全铺开。而除了姑苏,日前武汉、杭州等地也接踵传出限购放松动静,在呼和浩特、济南**放松限购后,越来越多城市的楼市限购政策起头松动。

21日,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间主任@孟祥远发布动静称,姑苏园区房产买卖中间已打消对90平方米以上住房的限购政策,当地人外埠人可直接在姑苏采办90平方米以上衡宇。涉外和港澳台的依旧执行原政策(在全国规模内只能有一套住房),贷款政策连结不变。

有媒体报道,21日获得姑苏市住建局官方回应证实了上述限购放松的动静。不外,南边日报记者21日晚间登录姑苏市住建局官网,并未看到相关政策调整的文件。

若是这一动静属实,将是自2011年3月姑苏限购令执行以来的初次调整。不外,尽管动静称姑苏限购松绑,但“限贷”仍然存在。这也意味着,无论是姑苏当地户口采办第三套房源,或是外埠户口(无社保)采办姑苏90平方米以上房源都需要全款买房。

无*有偶,日前亦有动静称,武汉市房管局7月18日下战书召集部门房地产开辟企业进行的座谈会上,也口头通知了放宽限购。按照该动静,武汉实施已久的限购政策将正式放宽,14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包罗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纳入限购规模。

同时,杭州市有房企高管微博动静称,杭州市萧山区购房网签**需要查档,偷偷竣事限购轨制。同时,萧山区农村合作银行二套房贷*付放宽到五成,利率不上浮按基准,且认房可不认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