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政搀扶大学生创业:开淘宝也可获担保贷款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7日电广东省人力资本和社会**厅17日对外称,该省启动实施新一轮高校结业生就业创业搀扶政策,广东高校结业生在网上开“淘宝店”创业,也可申请*高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以及贴息。

本年广东应届高校结业生总数为47.2万人,比2013年增添3万,就业压力依然庞大。

广东省人社厅暗示,高校结业生自结业学年起3年内自立创业,自工商注册挂号之日起3年内,免收挂号类等行政事业性收费。高校结业生开办的小微企业,可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月发卖额不超2万元的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等税收优惠。

广东划定,应届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可享受就业补助,小微企业招用应届生也可获社保补助,尤其是科技型小微型企业招应届生达必然比例,可申请*高不超20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并享受财务贴息。

此次广东将“海归”人员也纳入了搀扶规模,“海归”自立创业,合适前提的也可享受现行高校结业生创业搀扶政策。

广东省人社厅称,在国度将求职补助对象规模从城乡低保家庭结业生扩大到残疾高校结业生的根本上,广东进一步扩大到“五保”家庭、城镇特困职工家庭、农村贫苦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结业生;将求职补助尺度从500元/人提高到1500元/人。

该厅还暗示,除特别涉密岗亭外,广东国有单元雇用应届高校结业生,要公开辟布报名时候不少于7天的雇用信息,并对拟聘人员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